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教職員多益班11/27(六)更換教室及01/22(六)多益考試報名通知 - 龍華科技大學雙語教學推動中心
跳到主要內容區
:::

教職員多益班11/27(六)更換教室及01/22(六)多益考試報名通知

一、教職員多益班11/27(六)因校內辦理CSPET考試,故課程教室異動如下:

(一)進階班:上午9:00~12:00。教室更換至P棟117教室上課乙次。

(二)基礎班:下午1:00~4:00。教室更換至P棟118教室上課乙次。

二、校內多益測驗2022/01/22(六)開始報名囉!

(一)報名期間:11/17~12/17

(二)報名連結:線上報名網站(另開新視窗)

(三)報名注意事項:

1.考生需於報名時上傳照片,上傳的照片不符規定將會被取消考試資格。

2.初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

3.請記得在報名日2天內(含報名當天)完成繳費動作,採考生自行繳費,個人發票,發票個別寄送,若未繳費將自動刪除報名資料。

4.請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以免繳費失敗。

5.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測驗時間及場地。

6.考生可於考前五個工作天自行至服務專區查詢或列印應考資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