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轉知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之英語訓練服務 - 龍華科技大學雙語教學推動中心
跳到主要內容區
:::

轉知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之英語訓練服務

一、經濟部自76年起委託本會辦理國際企業經營班(簡稱國企班)以來,已培育6,204名國際企業專才投入職場,結業學員流利外語深受企業肯定。除前述職前訓練,並規劃在職與在校訓練,提供企業與大專校院學生實體及線上商英課程,協助在職與在學人士強化商務英語能力。相關課程已獲IBM、聯發科、環球晶圓、合作金庫、東海大學、中山大學、義守大學及大同大學等採用。

二、本會近年亦積極開發eMaster英語學習平臺,課程皆由本會專業外師製作,採用複合媒材形式,搭配人工智慧(AI)講師線上授課,課程分為短期班(1至2小時)與長期班(24至36小時),主題包含商用電話英語、簡報英語、談判英語、會議英語、書信英語、求職英語、口說會話等。完整英文訓練課程介紹,請參考官網(https://www.iti.org.tw)。

三、本會亦可派員拜訪說明相關服務,並提供客製化課程規劃。
本案聯絡人古嘉琪小姐。
電話:(03)571-5182轉555。
電子郵件信箱:kikiku@taitra.org.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