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Oxford EMI混合學習課程【教師】 - 龍華科技大學雙語教學推動中心
跳到主要內容區
:::

Oxford EMI混合學習課程【教師】

為培訓本校EMI種子教師,具備全英語授課技巧,本中心委託英國牛津全英語授課訓練機構(Oxford EMI Training)舉辦EMI混合學習課程。

線上課程說明會於112年01月06日(週五)舉行。本次課程培訓邀請8位預計開設EMI課程教師參與,課程將於112年01月09日(週一)至112年01月13日(週五)線上舉行,為期五天。

課程內容涵蓋語言意識,理解不同學生的語言水平和熟悉度,以及教學技巧,包括如何透過語音和視覺輔助工具有效地傳遞知識。此外,還探討如何設計互動課程活動來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以及如何整合學習和提供持續支持。


培訓講師Tom Spain

在培訓期間根據不同專業學科,將教師分組進行實際課堂練習和小組討論。晚間與Oxford EMI教師進行線上教學和課程討論。

培訓講師Julie Dearden

培訓講師Julie Dearden

這次培訓課程目的是為提供教師全英語授課的實際經驗和技能,並透過小組間不同教學經驗分享和討論來激盪創意。相信這將對未來EMI課程的教學品質有所提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