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口說寫作課程分享【學生】 - 龍華科技大學雙語教學推動中心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口說寫作課程分享【學生】

參加口說寫作加強班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決定,發現班級規模小是非常有益的,因為它讓老師提供更多關注和反饋在學生上,老師的英文能力非常好,也致力於幫助我們提高語言能力,特別是多益這方面。在整個課程中,我們學習了一系列的主題,有語法、詞彙、發音和寫作,老師在教學中非常有耐心,併為我們提供了充分的機會來實踐我們所學到的東西,這也創造了一個積極的學習環境。

這個課程的亮點是多益的口說,老師也為我們提供了各種解決不同問題的策略,我發現這些策略學生們來說非常有幫助,我們還做了練習,這樣可以幫助我更好地瞭解考試的形式,並讓我有機會應用我學到的方法去寫作。

我欣賞課程的另一個方面是強調口說和寫作,除了練習口說外,我們還努力提高寫作技巧,老師向我們提供了關於寫作的反饋,併為我們提供了改進語法、結構和連貫性的提示。小班級和專業的老師使我在語言技能方面有著很大的進步,特別是在準備多益考試方面,我推薦這門課程給希望能提高英語技能的人。(電機工程系-林○凱同學分享)

口說寫作課程-上課情形

▲課程中教師講解寫作技巧

有許多時間去思考如何分析文法結構、重組、應用這類實用技巧,雖然上課時數不多,但收穫遠超想像,我把這學期所學真的使用於英文檢定當中,比如像是英文作文中較完整的敘述方式,口語練習中的小細節等。如果有新增相似課程可加強學生的英文能力,不管是寫作或是口說小班制度更可使學生去了解各項技巧應用。(同學A分享)

跟一開始想的不一樣,以為是以生活方面的部分為主,結果是以考試為主的課程,不過還是學習到了許多新的文法以及單字,這種口說加強班也蠻不錯的。(同學B分享)

口說寫作課程1-老師跟學生互動交流

▲課程中師生互動口說交流

在上了這麼多次這堂課,我發現自己的英文能力有很大的進步,在寫作方面老師會耐心教導我們如何去架構出一篇完美的文章,而在寫作後也會帶我們做修正,讓我受益良多,而在口說方面老師讓我們有可以一直開口的機會,這也讓我更敢說英文,對於我們不會寫和說的英文老師都會鼓勵我們慢慢想慢慢來,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堂課的原因。(同學C分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