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EMI培訓工作坊【教師】 - 龍華科技大學雙語教學推動中心
跳到主要內容區
:::

EMI培訓工作坊【教師】

龍華科技大學與澳洲昆士蘭師培機構(The Queensland Institute)再次攜手合作,利用非學期間舉辦「EMI and Active Learning」初階及進階密集培訓工作坊,包含微縮教學演練,共計30位EMI種子培訓教師參與培訓。工作坊結束後,昆士蘭師培機構將於學期間繼續提供EMI諮詢服務,讓教師參與培訓後,持續獲得支持。

本次工作坊由昆士蘭師培機構Director Philippa Coleman與Instructor Vicki Bos帶領,課程進行結合多種科技工具,如Jamboard(協作式數位白板)和Padlet(數位學習支持平台)等,利用團隊或是同儕的力量,促進學生主動學習的能力。同時,講師群特別設計多種課程互動環節,旨在讓參與培訓教師能夠即時應用所學,並將培訓成果有效運用於未來EMI課程。培訓課程聚焦在課程內容設計多模態教學法,透過學習任務及實際演練相結合,搭配講師與同儕即時反饋,以促使教師反思其微縮教學演練,也創造同儕間相互觀摩和跨學科討論的學習機會。

Class1Graduation

這次培訓課程目標在於加強教師EMI教學能力以及教學品質,透過結合數位工具,致力於提升課堂中教師與學生之間的互動性,進一步豐富教學內容。同時,著眼於協助教師在課堂中迅速瞭解學生的學習狀況,以便能夠及時提供額外的課程內容補充,並排除學生的學習困難。

ClassGraduation

未來,本校將持續辦理相關EMI培訓工作坊,並與EMI培訓教師以及當學年EMI授課教師討論培訓需求,以便培訓內容對教師教學有更大的助益,使本校EMI教學更上一層樓。

瀏覽數: